桃園裕民當舖 » 最新消息 » 最新消息1
 最新消息1
 
 回想當初在「冷板凳」的日子,林書豪當初都只能把眼淚往肚裡吞,不過,現在他最大的夢想,「贏得總冠軍。」

雖未能參NBA東、西區明星賽對抗賽,不過,參加明日之星挑戰賽後,林書豪有時間可以好好調整自己,在明星賽後帶領尼克隊重新出發。

「紐約郵報」報導指出,林書豪在奧蘭多接受採訪時說,「在NBA,每個人的目標都是要贏得總冠軍,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很多工作要去做,但我認為我們 (尼克隊)有個天份,我們有這個天份做到這件事。」

即使只是在NBA奮戰第二年,林書豪藉由他帶領尼克隊,明星賽前拉出一波9勝3負的戰績,這段期間球隊的表現,僅次於熱火及公牛。若尼克隊林書豪與安東尼 (Carmelo Anthony)與史陶德邁爾 (Amar’e Stoudemire)能做到更充分的配合,尼克確實後勢看漲,因此本季就奪冠並非不可能,也是林書豪現今最大的期待。

提到自己從冷板凳到先發歷程,從勇士、火箭到尼克一度把他送至發展聯盟,林書豪承認他曾哭過,他說,「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因為來自NBA球季所帶給我極大壓力。確實我度過很多困難時間,但我只能吞下眼淚。」

現在林書豪紅了,也成為尼克主力先發,「我只打了12場上場時間較多的比賽,這是一個漫長過程,我需要確保我不會自滿,讓球隊戰績不斷上升,能進入季後賽,並在季後賽向前進。」

對於沒能進入今天全明星東、西對抗賽,林書豪則是相當釋懷,「做為一名年輕球員,我認為我屬於明日之星挑戰賽就夠了。能在NBA之中,找到我自己的定位,努力建立自己打球方式,並幫助球隊獲勝,這就是我要做的。」

林書豪並說,「我不認為我屬於全明星賽,跟這些偉大球星做比較,我絕不認為我屬於那裡。」這讓人感受林書豪謙虛的一面。


最近更新 : 瀏覽次數 : 4455
上一則 這是A當舖的最新消息 豪小子吸金力 贏小飛俠 下一則